SmartM 人才培訓網

【SmartM 業務論壇】2017 業績風暴:頂尖業務的新生存智慧
報名時間:
已結束
報名限額:720

【SmartM 業務論壇】2017 業績風暴:頂尖業務的新生存智慧

感謝大家熱烈支持~!!
報名已截止

 
覺得拿一筆訂單好困難生意一年比一年更難做,守住微薄的毛利實在很挑戰!
每天早出晚歸,你付出的努力沒有比別人少,但是這個月還是差一筆訂單…
景氣,你我都無法改變,逆風前進,你也準備好了嗎? 
逆境銷售,讓我們用對方法,挺下去!
頂尖業務的生存智慧,2017我們一起迎接挑戰!

 

【活動議程】

 ●上午場 

主題一 09:40-10:20:環境不是侷限!?頂尖業務的生存智慧(謝文憲)

主題二 10:20-11:00:從零到一:走穩第一步,贏得銷售主導權(鄭均祥)

論壇A  11:15-12:00:年銷703輛車,你看不見的細節力(謝文憲v.s.陳茹芬)

●下午場 

主題三 13:20-14:00:社群快力量:打造你的人脈與銷售網絡(許景泰)

主題四 14:00-14:40:信任,讓顧客枝繁葉茂(解世博)

主題五 14:55-15:35:突破僵局,談判的關鍵時刻(林明樟)

論壇B  15:35-16:20:一個人走得快,一群人走得遠:明星團隊史上留名
(謝文憲v.s李佳諭)
神秘嘉賓 16:30-17:00:
不讓條件成為你的阻礙,面對的勇氣
 

【主題簡介】

主題一:環境不是侷限!?頂尖業務的生存智慧(謝文憲)

工作至今橫跨三個領域,憲哥23年刻骨經營自己的恆毅力與決斷力,與您分享生存三秘訣:

1)環境好有人退出,環境不好也有人豐收,其實「連貫性的策略思維」才是致勝訣竅。
2)如何在不同領與出類拔萃?領域成功的致勝策略:「良好的業務經營習慣」。
3)何謂頂尖業務?何謂環境變數?以及這兩者之間的微妙關聯,即是您「豐厚的人生歷練」。

主題二:從零到一:走穩第一步,贏得銷售主導權(鄭均祥)

每個時代、每個產業,都有頂尖業務高手脫穎而出,在各自的領域大放異彩,
用對方法,拿回銷售的主導權:
1)約見面就介紹商品是自掘墳墓的開始?
2)約了一頓飯要談合作,繞了老半天沒有下一步?
3)看到別人怎麼做,馬上跟風照抄?
4)行事沒有原則,被客戶牽著走?
5)明明很有實力,每次關鍵場合就失常?

論壇A:年銷703輛車,你看不見的細節力(謝文憲v.s.陳茹芬)

工作20年業績長期保持高水準,其實沒有什麼秘密,歸納起來只有兩個關鍵:

1)態度:除了熱愛工作,非常珍惜及把握任何機會,創造自己不可取代的價值,不只積極,更是感恩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工作到現在,我從不遲到,這就是「態度」。
2)細節:很多人都以為業務一定要很會講,事實上,察言觀色才是重點,與其講得多不如講得對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總歸一句:「做業務,就是在做人。」

主題三:社群快力量:打造你的人脈與銷售網絡(許景泰)

這是一個快時代!你要有競爭力,必須懂得更聰明運用網路帶來的快力量,在競爭群之中脫穎而出:

1)時間:一天都只有24小時,但懂得運用網路帶給自身力量的人,「時間」將會更有效的被使用,
              運用網路「倍增影響力」,無限延展的驚人果效!
2)
人脈:掌握社群「人脈擴增力」訣竅,你將可以「串起」強大的圈子,成為新中間人的關鍵要角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的個人品牌影響力,才能從1擴展至千萬倍。

主題四:信任,讓顧客枝繁葉茂(解世博)

各行各業的銷售人員,想要成為TOPSales,最為關鍵的就是客戶來源。如何解決開發困境:

1)為什麼大部份的銷售人員都不敢開口?
2)為什麼對要求客戶介紹有這麼多認知迷思?
3)客戶為什麼要介紹客戶給您?
4)您有沒有建立一套「客戶倍增」的模式與系統?
5)想要成功獲得客戶願意幫您推薦的關鍵秘訣是什麼?

主題五:突破僵局,談判的關鍵時刻(林明樟)

談判,其實沒有標準答案。只要能在談判桌上得到你想要的、同時給對方他想要的,
且是你付得起的,降低彼此的損失,就是有效談判!

1)如何在談判桌上化危機為轉機,創造對公司〈自己〉有利的談判優勢?
2)如何將手上資訊及資源轉換成談判籌碼?進行談判桌上的推與檔。
3)如何有尊嚴的讓步同時保住公司立場?在有限的籌碼中為公司爭取最有利的條件。

論壇B:一個人走得快,一群人走得遠:明星團隊史上留名(謝文憲v.s李佳諭)

培養影響他人的正向力量,帶領新世代團隊成長卓越:

1)同理心出發:以誠待人、以客為尊,由內而外的深化教育。
2)尊重個人差異化、杜絕齊頭式平等:優勢發揮、劣勢改善,讓每個人如魚得水。
3)因材施教,發揮團隊最大綜效:耐心面對每個人的問題,讓夥伴們找出自己與團隊的最佳位置。
4)工作遊戲化:加入熱情與創意,讓一切變得好玩!

 

【來賓介紹】*依上台順

謝文憲(憲場觀點主持人/ 知名專欄作家)

《富比士雜誌》公布亞洲前五十大最佳企業的授課講師,最具影響力的職場訓練大師,連續十年獲《管理雜誌》評選為華語知名企業講師。在B2B與B2C的銷售領域中出類拔萃,曾獲信義房屋最高榮譽信義君子,不僅是頂尖銷售天王,也是領導團隊屢創佳績的業務戰將。

 

鄭均祥(SmartM世紀智庫共同創辦人)

從事銷售工作十年,服務過國內外592家中大型企業,曾創下連續四個年度,每年度績效成長超過100%的紀錄。曾主導知名外商公司儲備人才計畫、人才評鑑,從人才招募、徵選人才至人才發展專案,是國內多位超級講師的課程經紀人。 

 

陳茹芬(賣車女王/ 超級業務娜娜)

累積近二十年的銷售經驗,銷售超過5,200輛車。曾創下年銷703輛車,為TOYOTA自1987年來台單一業務員銷售紀錄。2015年,同時囊括「總累計銷量最高」、「年度銷售量MVP」、「顧客滿意度最高」三冠王。並創下連續三年銷售冠軍紀錄! 

 

許景泰(SmartM世紀智庫創辦人)

網路連續創業家,知名企業講師及顧問。現任SmartM世紀智庫創辦人。十年間,創辦四間網路公司、一間人氣餐廳,期間打造了台灣最大口碑行銷平台,並開創了部落格口碑經濟。各大型國內外網路暨電子商務論壇重量級講者,同時也是台灣500大企業指定授課網路名師,皆獲得極高評價。

 

解世博(行銷表達技術專家/銷售顧問)

擁有近二十年的豐富銷售經驗,更多次帶領旗下團隊成為全國第一名業務團隊,至今仍是行銷紀錄保持人。曾經單月最成交數379件保單,年度成交數超過3,800位客戶。獲邀Advisers財務顧問雜誌及理財保險節目專訪,是國內少數專研於行銷表達技術,被譽為「行銷表達技術專家」。

 

林明樟(溝通談判專家/B2B銷售教主)

兩岸知名講師,獨創「B2B商務談判」及「超級數字力」台灣新型專利課程,靈活運用各種遊戲、商業模擬軟體。結合各種職務與海外銷售15年實戰經驗及管理技巧,曾多次帶領所屬團隊創造“三高”業績銷售記錄。為國際企業首屈一指的商務課程指定講師。

 

李佳諭(全國傑出連鎖店店長)

從事業務銷售工作十多年,一路從第一線超級業務到全國傑出店長,曾榮獲信義房屋年度業績冠軍店,帶領門市團隊創造逾百億元的營業額。期間擔任信義房屋集賢會會長,身體力行回饋社會。除個人領域表現傑出,獨樹一格的領導的心法,是為新世代業務主管的標竿人物。

 

【活動時間】2017.04.13(四)09:00-17:00

【活動地點】福華國際文教會館(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卓越堂/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)

【活動票價】

原價:$3,600/人

兩人同行:$5,200

十人團報:$22,000

【主辦單位】SmartM 世紀智庫

【協辦單位】憲福育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洽詢電話】(02)2515-3737#4006 簡小姐(請於09:30~18:00來電)

【客服信箱】claire@smartm.com.tw

【備註事項】

 

1.  主辦單位保留本次活動講題及講師異動權利。

2.  為確保您的權益,報名後請於五日內完成繳費。

3.  完成報名後欲取消,請您於3/31()12:00來電取消報名辦理退費。退費將酌收 10%手續費(金流與行政處理成本),逾期視同放棄權益,恕無法退款。

4.  活動若開立三聯式發票,敬請留意公司抬頭與統一編號,如需更改請於3/31()12:00來電洽詢,逾期恕無法受理,敬請見諒。

5.  部分信用卡發卡銀行,無法在手機上以FBLine的瀏覽器刷卡,若刷卡失敗,請改用ATM轉帳,或用PCIEChrome瀏覽器刷卡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課程相關資訊

【通知信說明】
●完成報名後,系統將寄送報名成功信件至您指定信箱;若您未收到信件,請使用報名表上訂單編號至活動網頁查詢。

【取消訂單說明】
●完成報名後欲取消,請您於﹝3/31(五)12:00前﹞來電取消報名辦理退費。退費將酌收10%手續費(金流與行政處理成本),逾時恕無法退款或延期,敬請見諒。

【匯款/發票開立說明】
●活動若開立三聯式發票,敬請留意公司抬頭與統一編號,如需更改請於﹝3/31(五)12:00前﹞來電洽詢,逾期恕無法受理,敬請見諒。
●部分信用卡發卡銀行,無法在手機上以FB或Line的瀏覽器刷卡,若刷卡失敗,請改用ATM轉帳,或用PC以IE或Chrome瀏覽器刷卡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【其他備註】
●主辦單位保留本次活動講題及講師異動權利。為確保您的權益,報名後請於五日內轉帳繳費,逾期未繳費,系統將自動取消報名,敬請見諒。
●若有疑問,請洽SmartM簡小姐 (02)2515-3737#4006 / claire@smartm.com.tw

報名時間:
已結束
報名限額:720